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免联考mba学校靠谱吗?

更新时间:2020-09-16 09:52

每年报考免联考mba的人数也一直在大幅度地进行调整,不管从企业规模还是行业的认识或者,社会热点的角度进行全面审核,免联考MBA都更加适合继续培养工作能力人员进行报考。那么免联考mba学校靠谱吗?很多人员对于它还是存在很大的质疑。
第一、免联考mba学校十分正规靠谱
其实免联考的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又被称为中外合作办学硕士,该方式是教育部新引进的硕士教育形式,是由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合作开办的硕士教育,在攻读最后可以获得海外院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所获证书可到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认证后相当于国内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双证效力。因此是非常靠谱的一个选择,大家可以放心的报考。
第二、如何选择更靠谱的免联考mba学校
1、从正规性上。西方国际院校都是通过改过政府和中国政府签订相关的学历学位互认协定、协议来规范的,比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马来西亚政府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新西兰政府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议》等(转自教育部官网链接),这些我国教育部官网都能核实的。并且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也有相关高校情况的公示。
2、从时间和费用上。学制短或者根本没有学制一说的学校,那么大家就要注意了。正常的MBA学制是2-3年,也有少数勤奋的学生能在1.5年毕业,但是绝对没有十个月或者几个月就毕业的。在费用上,一般MBA的平均学费在8万元左右,名校MBA十几万、几十万的咱就不说了。如果当费用降到3万左右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先不说这个收费可合理,就这个收费,你也可以想象一下能请到什么样的师资。我说的是总体就读下来的费用
3、学校本身的层次。所谓的学校层次,按国内的讲法:中专、大专、本科。其实在本科高校里面,还有一些说是授予点,博士授予点,甚至博士后流动站。在西方国家也是,选择这所高校,你要确定它可有你就读的层次,就拿MBA来说,如果你就读的是一个副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学校,比如美国的一些社区大学,这是不符合逻辑的,即使获得了MBA学位,那也是没有法律依据的,不受承认的。学士学位以上,应该要就读研究生层次的大学。
第三、免联考mba哪些院校靠谱
1、英国开放大学远程MBA:
随着人工智能、5G等数字技术的发展,社会正处于未来产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要想抓住机会应对挑战,必须依靠一大批具有跨界创新精神、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创新型管理人才。而英国The Open University(简称OU)的国际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项目正是面向国内职业经理人。学员通过两年业余时间线上学习及线下移动学堂学习,修读7门课程并通过考核后,即可获得OU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2、英国西苏格兰大学MBA
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简称UWS)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97年,也是苏格兰最大的大学。
3、法国ISTEC商学院MBA
ISTEC巴黎高商是法国教育部认可的商学院,拥有55年商科专业优质的教学经验,建校以来, 学院以其开发学生潜能,培养富于创新、创业精 神的企业管理者为己任,其教学涵盖了20个各领 域的专业学士、硕士、高层(E)MBA课
4、香港公开大学
香港公开大学是由香港政府于1989年创办的一所公立大学,现任校监是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现任校长是黄玉山教授。香港公开大学享有香港政府授予的学术自我评审资格,是香港政府准许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之一,也是香港三所英联邦高等教育联盟的成员之一(另外两所是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目前香港公开大学大约有10000名学生修读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课程,以及9000名学生修读在职课程。
5、费尔菲尔德大学
6、加州圣玛丽大学
7、马尼帕尔环球大学
免联考MBA顾名思义就是无需参加全国联考的MBA,不需要联考,经过面试入学,跟国外的入学方式一样。这种MBA沿用了国外的体制,面试入学,修满学分,即可毕业。
正是因为这种不中不西的教育教学方式,免去了考试的烦恼!自从2017年开始,我国在职研究生被纳入到联考体系中后,考试人数增加了,难度增加了,想要在职考研更难了。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