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中国涉外监管信息网能查到EU商学院吗?

更新时间:2020-08-30 12:36

EU商学院 是一所获得国际认证并且拥有多个校区的商学院。主校区位于瑞士日内瓦、瑞士蒙特勒、德国慕尼黑以及西班牙巴塞罗那。EU开设小型动态英语课程,学生来自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学习氛围具有国际性的特点。欧洲大学与香港的长江商学院等世界知名商学院一样拥有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简称AACSB)会员资格,也被亚洲人称为“欧洲的长江商学院”。
衡量一所大学的好坏有二点,一是国际权威认证与排名、二是实际校区与在校生。中国涉外监管信息网主要职能为推荐本土想出国留学的学生推荐的部分学校名单,早期08年仅公布33个国家,目前公布了全球55个国家部分学校名单,涉外监管网在温馨提示中也提到;”仅凭列入监管网名单与否而判别学校优劣的简单做法是十分不科学的。” 教育部涉外监管网的职能,只是给我们中国本地留学生自费出国留学院校选择上的参考,全球大学有上千个,现在只有一二百所在我们的涉外监管网上,是不全的,最好参考一下大使馆的推荐,有相关文件,这个比较权威。没有在里面公布不能直观感性判定一所学校的不正规性,要理性的通过国际权威资质查询及排名官网等渠道核实相应学校的正规合法性,来判定一所学校的好与坏。
唐俊,美国西太平洋博士。他那个大学在涉外监管网上可以查到,但也是野鸡大学。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