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在瑞士本国怎么查询到EU商学院?

更新时间:2020-08-30 12:35

瑞士的教育体系分为国立和私立,公立院校的主要为联邦政府、州政府的税收拨款或地方政府部门的拨款。私立院校的主要经费来源为教会、校友会、企业界、基金会等方面的赠款及从这些款项累积而成的捐赠基金所得的收益等;如果家庭经济状况不是非常优越,学生个人条件可能申请不到高额奖学金情况下,建议学生选择公立大学。但是如果家庭条件比较好,可以负担更高学费和生活费的家庭可以申请私立学校;私立有着很雄厚的资金, 所以在研究或者别的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 他们设备先进, 他们可以高额聘请世界级的权威教授来讲课, 所以相对而言比较好.国外衡量一个学校好坏不是公立私立之分而是国际权威认证、科研学术水平。比如我们EU所获得的AACSB、ACBSP、、、,国外排名比较靠前的院校大部分都是私立院校。
瑞士共有12所公立大学外部链接,其中涵盖的两所联邦理工学院皆为世界科学和工程学领域的佼佼者。除公立大学外,还有7所应用科学学院和16所师范类大学外部链接,这三类院校构成了瑞士公立高等教育体系。同时瑞士私立大学在教育体系中也扮演重要的角色,私立学校是瑞士悠久的传统,欧洲大学(EU Business School) 是瑞士注册的私立大学,在瑞士私立学校联合会的网站上可以查询这260多所私立学校的信息。
http://www.swiss-schools.ch/en/component/search/?searchword=EU%20Business%20School&searchphrase=all&Itemid=391
2017年4月EU Business School 连续第三年被CEO杂志票选为 1)第一级别MBA、2) MBA线上教育第一名、 3)国际MBA第三名 校本部主页。
https://www.euruni.edu/blog/eu-recognized-excellence-2017-rankings/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