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认可度

更新时间:2020-08-25 15:01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创建于2002年,并于2011年由林肯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林肯大学作为一家卓越的私立高等教育学院,所设课程已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双重认证,该校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上可以查询到,学校及毕业学位受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在内的世界各国认可。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除了国际认可,在全球都有领先的排名,在大马高等教育机构级别评估(Setara)中被评为5星级(excellent)院校,是印度大学联盟会员之一,是国际大学联盟组织成员之一,是 联邦大学联盟成员之一,是社会工作院系国际联盟成员之一,该学院还是马来西亚商学院前50强,其教育质量位居全球前200。
第一点,查询是否被中国教育部认证和学历学位认证名单认可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作为一所英联邦综合性大学,一直致力于提高学术水平,扩大影响力,引进更强更广的师资力量和合作伙伴。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存于中国与马来西亚两国政府签订的两国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并且可以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查询中可以查询,说明就是被中国认可的“正规大学”。野鸡大学是肯定不能再中国教育部网站上认可查询的。
第二点、多发证、滥发证的必定是野鸡大学。
野鸡大学通常会发很多证给学生,比如结业证,学校合作证等等!实则是为了对冲本证含金量不足的弊端!正规的MBA学校本部审核都很严格,不可能多发证!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中国研究生教学中心MBA学员毕业后必须前往本部进行论文答辩,并参加硕士学位颁发典礼,并参观学校本部。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MBA国内唯一授权教学中心“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在此郑重声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MBA只有一张证书,即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全球认可,和全日制学生证书同等效力)。(国外所有正规大学都是只有学位证,没有毕业证,结业证,进修证之类的证书)。图为: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阿米尔院长签署合作协议
第三点、看师资:野鸡大学免联考MBA都是国内的不知名老师。
MBA是高端学历,而且国内的课程同质化严重,对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这种英联邦教育体系综合性大学,对于课程都是经过马来西亚教育部和学术鉴定局MQA双重认证的,而且必须要确保2/3的课程是有总部直接派本部师资来国内授课,确保授课质量,另外1/3是由国内知名商科管理类如:北大、人大,清华,暨南大学,安大、南大等经管学院的名师授课。
第四点、拿证时间段,MBA联考一般都需要2年以上。
要知道,全国MBA联考周期一般4年,免联考至少2年,但凡低于这个时间的,一定是野鸡大学,因为商业逻辑是复杂缜密的,短短半年一周上两次就能学会是完全不可能的,MBA不是技能培训!
第五点、远程教学,野鸡大学的可能性大,违背MBA教学宗旨。
这种手段是近期兴起的,MBA教学实际是精英性质的,带有保密性和精英人脉,实战性,尤其中外合作国际MBA涉及实战,学员的人脉交流及商业机密性。远程教学恰恰与MBA的核心教学宗旨违背!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