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免联考国际MBA容易申请吗?

更新时间:2020-08-20 15:07

MBA是个万金油,教的东西都是非常全面的,财务、会计、市场、人力资源、供应琏、生产运营等等,基本上公司运营的各个方面都有涉猎。这样的话,不管毕业以后不管你做什么,在你和公司内部别的部门的人打交道的时候你都大概知道他们部门的日常业务怎么运作。读在职MBA可以选择联考也可以选择免联考,其中免联考MBA的申请流程较为简单。
一、选择院校
挑选免联考MBA项目,大家要查看完整的录取要求和开学时间,避免与自己日常工作生活产生冲突。
二、入学申请
选择好院校,填写相应学校的入学申请表。
三、正式申请
正式申请免联考MBA院校,还要提供更加详细的资料。除了像是身份证和护照这种个人基本资料,多数院校还需要工作证明、推荐信和成绩单等材料。
四、资料审核
学校会对你提交的资料进行初步审核,通过初审后,就可以进入学校面试环节。
五、入学面试
免联考MBA项目不参加国内联考,而是采取院校自主招生的录取形式。多数免联考MBA项目入学都是资料初审加面试的考核方式。
如果面试成功,录取委员会将会和你进行联系,与你确认结果。
六、缴付学费
确认面试成功与入学意向后,就需要你缴付学费以确认申请。
七、录取通知书
缴付学费后,学校将向你发出录取通知书原件。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你成为了心仪院校的学生了。之后只要你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去上课,顺利毕业,就能拿到MBA的学位证了。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