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国际mba硕士国内承认吗?

更新时间:2020-08-09 15:29

国际mba硕士是指除中国地区以外的大学举办的MBA硕士学位班,近年来,受国际影响比较大的主要是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等国家的大学。所以国内高管报名国际MBA硕士也主要选择这几个国家的大学来进行报名。国际MBA硕士有三类课程在国内目前,这里学员们最关心的问题也就是国际MBA硕士国内承认吗?这里根据不同的课程类型给大家分别详细介绍。
一、出国集中授课的国际mba硕士
这种国际MBA硕士需要学员本人到国外大学集中参加学习,国内网课修学分的形式进行进修,最后是可以拿到国外大学的正规MBA学位证书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这种班级国内无论是大城市的积分落户,还是国企晋升,公务员考试,都是承认的。重点推荐的几个学校:法国ISG、俄罗斯友谊大学、马来西亚斯特亚大学等。
二、国内上课的国际MBA硕士
这种班型,不需要出国参加学习,只需要在国内每个月集中上课一次,每次读两天,最后是可以拿到国外大学正规学位证书,但是最后是没有办法认证的,国内的企业大部分是不承认的。
三、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MBA硕士
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MBA硕士国内是认可的,国际MBA是国外高校与国内校企合办或独立办学的在职MBA,这种形式的MBA项目不需要托福、雅思或者GMAT成绩,也不需要国外留学,通过在线教育方式,在中国即可享受国外商学院国际化、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
以上就是关于三种不同的国际mba硕士国内承认的问题的详细解答,有不明白的同学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