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免联考mba的教育方式

更新时间:2020-08-04 15:45

有一种不需要参加考试,专科学历毕业拥有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就能申请的国外高校免联考mba,而本科学历只需3年工作经验就可以申请,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
 
这种免联考mba又叫免试mba,国际mba,中外合办mba,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就可报读mba的教育方式,国外高校在国内办学,主要面向国内成功人士,以面试和资质审核的方式录取学员,学员修满学分后前往院校本部参见论文答辩通过即可毕业,颁发MBA硕士学位证书,如思特雅大学、林肯大学、亚洲城市大学( 欢迎关注新与成商学院)。
 
免联考mba项目的利主要是体现在在职人士报考不需要参加考试这方面。免联考mba是目前国内,唯一一种不需要参加全国联考就可以读,并且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的mba,而之所以不需要参加考试,正是因为这种特殊的办学形式。全国联考的mba项目主要是针对国内的在职研教育形式,而免联考mba项目,是以国外院校为主的,国内院校只是负责提供教学单位,也就是说免联考mba项目是国外院校和国内院校联合培养的mba,所以它在教育方式上面,是不受国内教育体制的约束的,因此报考的在职人士也就不用参加考试。
 
国际MBA的学生遍布全国各省份,其中也不乏国内一流大学毕业生,包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随着交流的深入,各地的风土文化也能略懂一二。
 
为了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还会定期举办线下活动,例如开学典礼、毕业典礼、大咖交流会等,让同学之间更好的融合。
 
同窗情感,会比在其他场合认识的朋友更加纯粹。如果能好好经营,可能成为将来你的事业成功的非常大的助力。
 
人脉是朋友,更正蕴含着无限商机的资源。在学习MBA的同时,顺便积累了人脉,一举两得。
 
MBA招生网每年都汇聚了上万的MBA学员,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只要你愿意花一点时间,有时甚至只需要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就能认识不少朋友。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