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亚洲城市大学MBA培训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0-08-04 15:40


亚洲城市大学MBA培训获得了中法两国政府和商业界及其欧盟国家等国际性组织 的高度重视和适用,数次获得了法国政府出示的财政局支援和我国-欧盟国家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合作的支援。 二零零一年和二零一三年,江西南昌大学中法管理中心依次2次根据国家教育部协同科学研究新项目的质量认证。 MBA和EMBA的不一样考試标准EMBA的招收目标是本科或大学本科之上的文凭(一般必须学士学位证书)、高校大学本科毕业后八年或八年之上的工作经验(在其中必须四年或四年之上的管理方面历经)、知名企业的在职人员**管理人员。

思特雅大学、林肯大学、亚洲城市大学MBA教学中心新与成商学院专注国际教育17年,目前有10多个教学中心,分别是南京、苏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成都、郑州、长沙、合肥、武汉、香港、西安等地区。

发展历程: 拥有十余年高端在职教育经验,在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曾成功运营过多家国内外名校MBA/DBA/EMBA项目,现为亚洲城市大学官方授权的教学中心。2017年12月,新与成商学院韩校长与教务处刘老师,带领2015届亚洲城市大学MBA学员们远赴马来西亚吉隆坡,与来自全世界其他校区的同学相聚,进行论文答辩以及毕业典礼,共襄毕业盛事。

所以免联考MBA的出现大大提高了大龄职场人士攻读MBA的几率。同时免联考MBA更适合一些工作工作经验在5-10年甚至更长的企业中**管理人员,年龄相对体制内联考MBA更长,但由于所处位置无法脱离岗位进行学习,工作繁忙,无法适应应试教育,但又追求更好的事业发展。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