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mba上海在职班费用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0-08-03 22:26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mba上海在职班费用表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mba上海在职班费用表
北爱荷华大学:UNI上海在职MBA授课形式为面授,授课地点上海,授课语言英语。该课程设置了10个必修模块,7个选修模块,所有师资均100%来自于美国北爱荷华大学。毕业获得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与本校获得的学位无差异,官网可认证。国内首家中美同步录取MBA项目,所有申请北爱荷华大学mba的学员都将享受在职mba+美国本校mba的双重待遇,任意阶段可转美国本校,持正规美国留学生签证,该待遇国内独家。
美国北爱华大学MBA商学院连续六年入选普林斯顿最佳100所美国商学院,MBA参考学费约为19480美元/年,录取人数11212人。美国北爱荷华大学的学费公开透明,不仅仅普惠于众多美国同学,在2020年疫情的影响下,北爱荷华大学特别设置了国际MBA学生奖励金,为MBA及留学生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招生标准:高等教育背景,6年以上管理经验
课程学制:1.5年在职,中美校区任选
获得学位:MBA(工商管理硕士)
授课校区:上海、美国本校
毕业待遇:美国F1留学生签证 / 教育部留服认证
授课形式:在职周末集中
授课语言:全英文授课
学费方案:月供5000零首付入学,含美国学习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