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美国免联考mba学校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0-08-01 12:31


随着MBA的价值逐渐被认可,每年都有大量的职场人士申请MBA。在我们国家,想要获得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最常见的方式就是联考,考生通过面试、笔试和复试,进入国内在职读工商管理专业院校。但近年来在职联考难度增加,很多人开始考虑免联考MBA。
一、美国西顿大学MBA项目
用国际先进的工商管理知识和经验,结合中国企业经营实践,全面提升学生在工商管理领域的系统知识和职业素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班在中国开班后,广受各地学生好评。
西顿大学,音译薛顿贺尔大学或西顿大学,学校始建于1856年,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私立大学之一,也是新泽西州规模最大的私立天主教大学,在新泽西州内排名第三。在US News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美118强综合类大学,世界200强大学之一,2009年《商业周刊》西东大学斯德尔曼商学院位列全美商学院前50名,2011年全美商学院本科生排名56。美国西顿大学也是我国1978年改革开放之初第一所建立合作联系的美国高校。
二、美国索菲亚大学免联考mba
美国索菲亚大学(Sofia University) 是一所经过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及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 [1]  集本科、硕士、博士于一体的高级学府,地处旧金山硅谷高科技中心的帕洛阿尔托市(Palo Alto),与著名的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比邻 [2]  。索菲亚大学提供最前沿的教育及多元化的文化体验;致力于培养身心健康的管理者、领袖、科学家和教育家;由毕业于哈佛(Harva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麻省理工(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一流教授带领教学;提供近距离和国际著名公司人员交流与对话的机会。
三、美国马里兰大学免联考mba
马里兰大学下设13个学院,其科研及教研水平在全美乃至全世界均处于领先地位,学校有31项专业名列全美前10名,61项专业名列全美前15名,90项专业名列全美前25名。其尤以理工、商科而著名:在2018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学科世界排名中,管理学世界排名第7,商学世界排名第10,电子工程学世界排名第18,经济学专业世界排名第17。 
四、美国杜兰大学免联考mba
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成立于1834年,是世界顶尖的的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国际著名商业港口及南部文化名城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2020年US 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40名 [1]  ,2020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69名 [2]  ,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14名 [3]  ,2020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排名第301-350名 [4]  ,2019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01-500名 。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