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北京免联考mba有哪些学校?

更新时间:2020-07-30 19:41

说到mba很多人都有所了解,在国内都是需要先参加全国联考才能有机会复试,进而有机会获得就读名额的,虽然此项目含金量高也非常值得攻读但是唯一的劣势就是难度太大了,让很多职场人士只能望而却步。但是中外合作办学的mba项目出现之后,由于它可以免去国内的联考直接就读mba使得很多人都重新打了鸡血,开始正面这个深造的项目。免联考mba在入学阶段难度大大减低了,但是在拿证阶段却可以拿到国际认可的硕士学位证书,自然吸引力十足。现在很多成功人士都很舍得自我投资,即便已经很成功了也还是要不断学习进修,毕竟一个更好的自己才能赢得一个更好的未来。目前很多人打算投资自己去报考免联考mba,那么北京免联考mba有哪些学校呢?
一、英国新白金汉大学
英国新白金汉大学(Buckinghamshire New University,一般简写为Bucks New University)是全英唯一的公立独立大学。学校最早的建校资金来自于酒业税基金。1880年议会决定将这个基金应用于教育目的,形成了新白金汉大学的前身,学校于1891年正式成立,1893年正式建设完成,最初命名为科学与艺术学校,历经两次世界大战的洗礼及战后的发展,1975年改名为白金汉郡高等教育学院,1999年获得了政府大学的地位,2007年获得了英国枢密院的认可,升级为大学。2016年新白金汉大学获得了英国卫报教学卓越奖,学生教学满意度位居全英第21位。大学很早通过了英国官方的教育质量认证体系QAA的全面认证,有权颁授高等级学位,其学历国际认可,与中国教育部实现中英学历互认。
二、美国管理技术大学
美国管理技术大学(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简称“UMT”,http://www.umtweb.edu)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是一所现代城市型大学。该校在世界著名管理专家、校董会主席威廉姆.威尔斯博士(曾任前美国总统布什科技委员会主任,美国众议院前秘书长)和世界顶级项目管理专家、学术校长弗雷姆博士(曾任前总统布什和克林顿的白宫行政办公室顾问,身兼IBM、朗讯、摩根财团等著名企业的管理学顾问至今)带领下,以现代项目管理的世界领先学府著称。该校设有各类准学士、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教育,同时还开设各类专业证书教育培训项目,是美国联邦政府和军方及各著名大企业培养项目管理和采购管理的著名学府。到目前为止,UMT培养的学生已达50000多人,许多毕业生已成为美国政界、学界和商界的要人。
三、法国ISG高等管理学院
法国ISG高等管理学院(Institut Supérieur de Gestion),简称 ISG, 于 1967 年在巴 黎建校,是最早向国际化发展的法国商业管 理学校之一,接待着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的 国际学生,不断地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一个 广阔的商业管理培养平台。
四、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 Peoples’ Friendship University of Russia,简称友大,英文缩写PFUR,QS世界大学排名第392名。
五、荷兰欧洲港大学
该校为国际学生提供结合与实时商业的高端教育。EPBS使用创新的教学方式为有潜力的商科学生提高教育环境。紧张有序的培训以及与各大公司的密切合作也让该校在众多商科学校脱颖而出。该校提供本科课程给国际学生,尊重个体性也为每个学生定制专门的具有高素质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背景的导师进行培养。EPBS致力与杰出高质量的教育,无论是教育本身还是校园环境和设施。为了使教育成果更加有效,该校学生会在入学初始参加面试以做确认。
以上就是北京比较知名的五家免联考mba学校的详细介绍。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