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免联考MBA招生网

免联考MBA国内招生院校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0-07-15 15:46

一、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免联考MBA
·2020年“QS世界大学权威排名”第391名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Sedaya International,简称UCSI)世界500强大学,马来西亚高校排名第七,2021年QS世界排名第391名,马来西亚重点大学之一,坐落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有着花园大学的美称。成立于1986年,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博士文凭的海外综合高校,并于2003年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开设医学类课程的私立大学,是大马唯一一所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综合性私立大学。
二、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免联考MBA
·被大马高等教育机构评为5星级院校
林肯大学学院(Lincoln University College)创建于2002年,并于2011年由林肯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林肯大学学院作为一家卓越的私立高等教育学院,其课程已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认可。
三、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免联考MBA
波兰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一
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in Rzeszow,简称UITM)位于波兰东南部热舒夫市,是波兰最大的非国立院校之一。学校拥有3个校区,颁发60多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在校学生约8000人,包括来自于23个国家的1200名留学生。UITM被波兰主要报纸和杂志《HOME AND MARKET》、《WPROST》、《PERSPEKTYWY》等评为波兰高等院校中最具国际性标准的大学。
四、瑞士中央管理大学免联考MBA
·全球Online MBA排名前48位
瑞士中央管理大学工商管理在职博士DBA-学校介绍:瑞士中央管理大学(Swiss Management Center University),成立于1985 年,在2002 年升级为国际知名的大学,专为在职人士提供高端教育服务,通过率98%。按照瑞士和欧洲的法规,SMC拥有颁发金融学硕士学位(MSF)、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以及工商管理博士学位(DBA)的资质。
五、亚洲城市大学免联考MBA
·中马互认,教育部官网可查
亚洲城市大学(Asi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是亚洲地区卓越的综合性高等学府。位于吉隆坡,是中国教育部和马来西亚高教部承认的本科、研究生大学。大学注重全面建设学生的领导力、创新力、思辨力、社交力、执行力等国际化人才之培养。

免联考MBA招生咨询